关于参加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赛的通知
时间:2012-09-26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漳州师范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的有关精神,积极响应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的相关工作要求,提高我校学生信息素养,培养动手能力,提升就业技能,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机制建设,营造优良的校风学风,经研究,决定组织在校学生参加“中国航信杯”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二、参赛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三、比赛科目:

1.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

2.C语言程序设计;

3.JAVA语言程序设计;

4.Flash动画设计;

5.平面设计;

6.三维动画设计;

7.二维CAD机械设计;

8.二维CAD建筑设计;

9.移动互联网站设计(HTML);

10.电子商务运营;

11.PCB设计。

四、比赛赛程:

个人赛预赛采取全国统一时间考试,参赛学校自行组织的方式进行。个人赛复赛采取学生提交作品,全国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个人赛决赛在北京举行,由大赛组委会指定的学校承办。详细信息请登陆大赛指定网站(www.itat.com.cnwww.cern.net.cn)查询。赛程时间安排如下:

1.网上报名:请于即日起至2012年9月30日登陆网站:http://www.itatedu.com/matches7/asp/loginform.asp报名参赛。没有电脑的同学可直接到达理阅览室免费上网报名。

2.预赛时间:2012年10月13日

3.复赛时间:2012年10月25日—31日

4.决赛时间:2012年12月16日

五、奖项设置

1.个人赛全国特等奖每科目2人(分本科及以上组和专科及以下组,各1人)、全国一等奖每科目20人(分本科及以上组和专科及以下组,各10人)、全国二等奖共约500人(每个科目根据参赛人数不同名额不同)。个人赛同时设省级一等奖800名(即进入决赛的同学)、省级二等奖2000名、省级三等奖4000名;

2.学校将按实际参赛学生人数10%的比例,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发放荣誉证书及奖金。

关闭

上一条:2012—2013学年上学期学生工作要点
下一条:关于参加校情校史知识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