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代表参加电子商务交流展示体验活动
时间:2013-12-20    点击次数:[]

12月20日上午8时30分,罗晓林老师带领我系学生代表前往漳州市红星美凯龙广场参加“漳州市芗城区电子商务交流展示体验活动”,同行的老师有系党总支副书记李苗副教授和辅导员邢舒惠老师。

本次体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加的人员有政府代表、企业代表以及电子商务爱好者。活动首先邀请到“阿里巴巴特邀讲师”陈晓榕为到场的嘉宾以及电子商务爱好者开展了“解析电子商务大趋势”的主题讲座。陈晓榕讲师联系当今电子商务的潮流,剖析电子商务的大趋势,深入浅出,令同学们获益匪浅。随后举行此次活动的开幕仪式,在到场嘉宾的热烈掌声中,“漳州市芗城区电子商务交流展示体验活动”圆满开幕。最后,主持人向到场的嘉宾以及电子商务爱好者一一介绍此次体验活动的项目,现场更有工作人员手把手地教同学们进行电子商务操作,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尝试,气氛热烈。

此次“漳州市芗城区电子商务交流展示体验活动”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电子商务的大趋势,获益匪浅。

我系学生代表参加电子商务交流展示体验活动

关闭

上一条:关于计算机系2014年选调生推荐人选资格初审工作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2013-2014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