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我院选配院长助理、院属系主任的通知
时间:2015-07-10    点击次数:[]

根据《闽南师范大学二级学院院长助理、院属系主任选任管理暂行办法》、《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同意计算机学院选配院长助理、院属系主任的批复》等文件,我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选配院长助理和院属系主任,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

1、院长助理2名

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1名

3、软件工程系系主任1名

二、任职条件

1、思想政治表现和道德品质优良,学术水平较高,组织协调能力强,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2、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5周岁,具有副高以上(含)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且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3、一般在院内工作满两年以上,近两年考核结果为称职或优秀;

4、在学术上有较高的造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奉献精神。

三、报名推荐

学院领导班子、三名教授联名均可以推荐院长助理、院属系主任预备人选,个人也可以自荐。

四、资格审查、考察及聘任

学院党委对被推荐人员和自荐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成为预备人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考察人选,并组织考察,提出初步人选;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后报学校批复,学校批复同意后,由学院党委发文聘任。

五、报 名

凡符合上述任职条件的被推荐人员和自荐人员,都要填写报名表,被推荐人员填写《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院属系主任岗位报名表一》;自荐人员填写《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院属系主任岗位报名表二》。报名截止于2015年7月14日下午6点。请在截止时间前将报名表(见附件)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623911893@qq.com,纸质版一份交至学院党委秘书林小芸处。联系电话:0596-2528955。地点:砺志楼214室。

关闭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关于2015-2016学年本科辅修专业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2015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