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时间:2015-11-06    点击次数:[]

学院各位老师:

根据《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及管理实施意见》,经个人申请及学院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评议,认定以下老师:林耀进、周豫苹、张燕兰、陈永恒、张文杰、杨文元、赵红、江华、张华林(物信)、王宇野(物信)、陈添丁(物信)符合学术型硕士生导师的条件。学位委员会全体参会委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这些老师评为学术型硕士生导师。

经个人申请及学院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评议,认定以下老师:周小方、林梦雷、林培榕、陈宝兴、沈东升、黄茹芬、周忠眉、林耀进、周豫苹、陈志翔、陈永恒、林姿琼、杨文元、赵红、许晴媛、蔡振华、张文杰、张华林(物信)、王宇野(物信)、陈添丁(物信)符合专业型硕士生导师的条件。学位委员会全体参会委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这些老师评为专业型硕士生导师。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5年11月06日至2015年11月13日,在此期间欢迎广大教职工来电来信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15960686057

电子邮箱:402342860@qq.com

计算机学院

2015年11月06日

关闭

上一条:公示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关于2015-2016学年本科辅修专业报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