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2年首届漳州师院软件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2-10-15    点击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福建省人民政府转发国务院关于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闽政文[2012]59号)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软件产业发展的意见》(闽政文[2012]374号),为了进一步推动软件行业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激发大学生在软件开发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兴趣,提高高等院校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为行业培养和选拔一批优秀的软件人才,特举办首届漳州师范学院软件创新设计大赛。

本届赛事由漳州师范学院教务处主办,漳州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承办,漳州师范学院团委协办。

望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赛事报名及相关工作,共同致力于本届赛事的成功举办。

附件:2012年首届漳州师范学院软件创新设计大赛参赛指南

漳州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2年10月11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2012-2013学年“国家助学金”发放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1-2012学年院专业奖学金及优秀学生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