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关于选配系主任的通知
时间:2021-05-07    点击次数:[]

根据《闽南师范大学二级学院院长助理、系主任选配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情况,经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选配系主任,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    位

系主任1名

二、任职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优良,学术水平较高,组织协调能力强,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2、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且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一般在本院工作满两年以上,且近两年考核结果为称职及以上;

4、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5、在学术上有较高的造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奉献精神。

三、人选推荐

采用组织推荐或个人自荐的形式

四、确定考察人选

学院召开党委会,对推荐和自荐人选进行资格审查,研究确定等额或差额考察人选,提出考察方案,并征求联系学院的校领导意见。

五、报   名

凡符合上述任职条件的被推荐人员和自荐人员,分别填写如下表格:自荐人员填写《计算机学院系主任自荐表》;被推荐人员填写《计算机学院系主任推荐表》。报名截止时间于2021年5月10日下午5点。请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75716269@qq.com。纸质版一式一份交到科技楼南1111。


附件1:《计算机学院系主任自荐表》

附件2:《计算机学院系主任推荐表》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