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上云霄||计算机学院2021年线上双选会
时间:2021-05-17    点击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贵单位对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为架起一座学生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搭建学生与企业沟通的平台,使企业能够走进校园,学生能够根据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从而应对激烈的就业市场,达到学生实现自身价值与企业发展的双赢。学院拟开展2021年线上双选会,满足各用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诚邀贵单位报名参会。

具体事宜如下:

时间

2021年5月

地点

网络(微信公众号推文)

企业参会方式

企业可扫文末的二维码报名,提交相关材料后,我院将整理各项招聘信息,通过微信公众号,集中发布招聘公告,方便学生与企业的交流。

所需材料

1.营业执照等相关企业审核证明材料(需盖公章)

2.招聘简章

包括:公司简介、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各岗位招聘人数、学历要求、薪资待遇、联系方式(电话+邮箱)等;

3. 以上材料于2021年5月22号中午12:00之前发送到邮箱: msdjyzph123@163.com,标题命名为“✖✖企业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线上双选会材料”,我们将及时审核并整理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