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党纪国法 坚持廉洁从业‖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2    点击次数:[]

6月2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互联网+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内容为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活动、廉洁教育以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讲解。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陈小玲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祁超老师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祁超老师面向毕业生党员讲授主题为《严守党纪国法 坚持廉洁从业》的党课。他代表学院党委,向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同学们即将走向社会,会面对更多的鲜花和掌声,同时也将面对更大的暗礁险滩和名利诱惑,希望大家不忘党员身份,永葆廉洁之心,走好职场之路,展现先锋形象。一是学规懂法,心存敬畏。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对职场中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要做到心中有数,对纪法红线和底线心中有数;二是抵制诱惑,坚守底线。始终保持定力,守护纯真和善良,廉洁自爱,不随波逐流,做到踏实做人、干净做事。三是陶冶情操,拼搏奋斗。坚持自律自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不挥霍时间、不透支身体,努力让青春在奋斗中迸发绚丽风采。

党课结束后,陈小玲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有关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她叮嘱毕业生党员要高度重视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及时跟进,避免因党组织关系转接不到位影响党员正常的组织生活。他表示,学院将持续为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提供咨询和服务。

适逢建党100周年,对于即将离校的2021届毕业生党员而言,一堂生动的党课将深刻激励他们更好地接起时代的“接力棒”,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