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动员会
时间:2020-04-30    点击次数:[]

4月3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动员会在科技楼1106举行。会议由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的陈志翔副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会议领导小组成员、部分复试小组教师(含物信学院三位老师)和负责现场教务的工作人员。

首先,陈志翔副院长对我院(含粒计算重点实验室,下同)今年的招生形势和招生工作进行介绍。其次,因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形势,按照学校研究生处的指导意见,采用线上复试的方式。为全力做好本次复试和后勤保障工作,陈副院长从人员安排、防控要求、设备准备和维护、复试工作预案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最后,对参加复试的老师提出工作要求,就复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参会老师进行交流和讨论。

林耀进院长对今年的复试工作强调几点:一是强调复试的工作纪律,二是做好复试的保密工作,三是在复试过程中能够结合专业和研究方向对考生进行优中选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