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工支部党员电脑义务维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4    点击次数:[]

10月24日下午16:30,计算机学院在砺志楼517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工支部党员电脑义务维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41名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倡导校园和谐氛围,更好地为师生提供方便贴心的生活服务,共创共建和谐校园。

教工党员在活动现场提供系统故障排除、系统安装、软件安装、驱动安装、病毒查杀、系统优化等方面的服务,并就相关技术难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次重要活动。期间,各教工支部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软件工程专业技术特长,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问题之中,使支部党员教师在实践中提升了自身的业务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