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8    点击次数:[]

2019年9月18日上午,我院再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动员和精细化部署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宏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陈志宏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再次做了深入的动员,并对学习活动提出了进一步的规范要求:一是要读原著,认真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摆脱贫困》等原著;学原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等重要会议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各原著、原文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同时结合自身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全面系统研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二是支部书记要做好带头示范,学习中做重点发言,并讲好一次党课。三是学习过程中支部须严格做好学习考勤,学习材料汇编,学习计划制定及学习情况的总结和汇报工作。四是各支部要注重学习特色的凝练,丰富学习载体和内容,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

此次会议明确了接下来一个时期计算机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任务和目标,为激励全体党员学习积极性、方向性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