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5    点击次数:[]

    7月5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贯彻落实进行研究部署,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书记祁超主持会议。
    大会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阔步学校发展新征程。随后,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体师生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把它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各支部要周密部署,着力抓好落实,拓展学习载体,着力推动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