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军训第一课——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时间:2019-07-07    点击次数:[]

    10月8日军训第一天晚上,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滨老师、副院长林耀进老师以及辅导员邢舒惠老师走访计算机学院2018级新生宿舍。在走访中,我院新生向领导老师展示了自己按照军训内务整理标准打扫的寝室卫生,整齐划一,能够保持地面整洁,做到不乱丢垃圾,不乱扔鞋袜和不乱放物品;卫生间,浴室,阳台等地的卫生情况较好,没有发现使用违规电器,乱牵电线等违规行为。老师们也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衣食住行及军训的感受,副院长林耀进老师还对同学的专业课程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新生在专业上踏实努力钻研。蔡滨副书记也勉励2018级新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订立人生目标,砥砺前行。
    此次走访,展现了计算机学院2018级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使得我院新生对今后个人的大学生活卫生与安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使我院宿舍管理更加规范化,推进了校园文明建设,营造“团结和谐、文明美观、安全有序”的学生之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