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新计院 共建文明宿舍 ——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面推进文明宿舍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9-07-07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全面推进文明宿舍建设工作,计算机学院于3月19日上午召开全面推进文明宿舍建设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党委组织员、辅导员及宿舍舍长、宿舍导生出席了此次大会。
    此次动员大会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全面推进文明宿舍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一是思想引领。各宿舍舍长应带领舍员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两会”的会议精神,加强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及“两个维护”等内容的学习领会。二是文明礼仪养成教育。作为计算机学院的一员,应当自觉践行文明礼仪,主动大方展现出青年大学生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三是宿舍卫生。党员应充分发挥作用,对各宿舍进行抽查,督促各宿舍整理好卫生并时刻保洁。
    此次动员大会是计算机学院对宿舍管理建设工作及学生素质教育工作的重视和推进,同时也是计算机学院师生众志成城,建设学校标杆院系的决心体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