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计算机学院新生职业规划讲座兼毕业生实习答疑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9-10-23    点击次数:[]

2019年10月19日,闽南师范大学厦门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组织校友返校举办的第二届计算机学院新生职业规划讲座兼毕业生实习答疑会在励志楼圆满落下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蔡滨、院团委负责人邢舒惠以及十多名来自厦门校友会里各行各业的优秀校友。

活动伊始,原2011级院学生会主席、现任厦门柠萌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周宝灵做了关于“新生职业规划”的演讲,他分别从“什么是职业”、“为什么选择职业”、“怎么选择职业”三个方面为2019级新生职业规划提供了思路。讲座结束后,十多名优秀校友分成三组分别在砺志楼501、502、503开展了毕业生实习答疑会活动。会上,各优秀校友结合自身经历,从职业选择到简历指导,从实习经验到模拟面试,深入浅出地为毕业生进行了全方位的答疑解惑,并寄语毕业生要充分利用在校的空余时间,夯实基础,对自身的学业、职业有所规划,以应对愈发严峻的就业形势。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校友力量,助力新生职业生涯规划,也让准毕业生消除了就业前的疑虑,在面对即将来临的就业问题时,有了更充足的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