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青马工程”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16    点击次数:[]

为充分落实将“青马工程”作为团中央履行根本任务和政治责任的重要载体,不断提高团干部、学生骨干、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素质、政治水平,更好地发挥“为党育人”的政治功能。计算机学院团委响应号召,于2021年4月至6月举办了“青马工程”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干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学院各学生组织及新生班级一百多位学生干部参加。培训内容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包含了主题讲座、户外素质拓展、交流讨论等项目。

校团委蒋晓莉老师受邀为同学们带来了主题为《追忆团的光辉岁月》的首场讲座。讲述了团的光辉岁月,从近代社会的变迁和中国青年的奋起,到新时期蓬勃发展的共青团,提到了共青团所面临的新形势和疫情中的共青团。蒋晓莉老师分享到正是因为我们国家长期的建设发展,才带来现在的社会基础。青年在当今时代应对自己的规划和目标有所反省,并在日常生活中从舒适圈跳出来,看清形式,思考所做之事的意义,并努力把自己应做的事做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