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论》
时间:2018-01-26    点击次数:[]

“我们要把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全院上下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宏说,“每一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通读、研读原著,应用总书记的指导思想指导工作实际,真正变为思想武装、工作遵循和行动指南。”

2018年1月18日,我院党委中心组在砺志212举行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论》主题交流会。党委陈志宏书记带头作《从六个维度深刻认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丰富内涵》主题发言,其他与会同志相继做学习经验交流。

会议最后陈志宏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系统学习、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强化问题意识、树立问题导向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

2018年我院将继续认真推进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并将其作为师生理论学习教育的重要材料,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纳入分党校的培训教学内容;纳入党员“两学一做”、团员“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纳入支部立项活动;纳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等各类的学习实践活动中。通过学习借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提出的新举措、新论断、新观点,反思工作实践,指导工作实际,解决新问题。

关闭

上一条:我院积极引导“雷锋月”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我院十九大主题微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