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台籍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9-09-23    点击次数:[]

9月23日下午15:00,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关于努力把福建建成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专门召开台湾教师座谈会,听取台师对学校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蔡滨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校统战部部长欧阳红红出席座谈会。通过座谈,学院党委较深入地了解了台籍教师的思想动态,台籍教师在学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听取了台籍教师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

陈志宏书记高度赞赏学院台籍教师的敬业精神和务实精神,感谢台籍教师为学院学科建设、教学教研、创新创业等方面所作的努力与贡献。他表示学院党委将积极协调,帮助台籍教师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台籍教师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在座谈会上,欧阳部长强调“一个中国”的原则立场以及传达、解读福建省及学校关于促进两岸融合,两岸学者共享资源的政策,希望台籍老师们回去多做宣传,欢迎更多台湾教师到校工作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