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推进一级硕士点和一级专业建设”系列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2019-10-17    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好专题调研工作,在9月底到10月初期间,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一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等多种方式,充分了解我院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推进一级硕士点和一级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倾听、收集一线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物联网工程、网络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教研室、计算机基础教学部、粒计算重点实验室各同志参加了本系列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活动中,各教研室、基础部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围绕“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推进一级硕士点和一级专业建设”等主题畅所欲言,对学院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认可,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他们从树立教学工作中心地位、调动教师教学积极性、人才培养体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保障、教育经费投入、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教研室活动设计、职称评审、绩效考核、组建科研团队、加强信息交流发布、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期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认真了听取各教研室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之后,对代表性的问题进行了互动回应、现场解答。各班子成员都表示,学院教职工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讲的很好,学院党政领导会把本系列专题调研反映出来的问题牢记在心,明确职责和义务,尽力立行立改、落在实处,解决各教研室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通过共同努力,将我院建设成特色鲜明、服务学校大局的工科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