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做遵纪守法新时代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19    点击次数:[]

2019年12月1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闽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漳州市第二中学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 做遵纪守法新时代青年”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现场,党员们热情地向群众和学生们分发普法、四中全会宣传材料并在现场细致地讲解。现场群众和学生们积极参加互动,主动咨询全会以及法律等问题,党员们都一一细致地解答了群众和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党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主题党日活动中,受到了群众和学生们的一致称赞。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党员们和群众之间的交流,展示了计算机学院党员的形象,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在群众中落地生根,同时也让更多的群众知法、懂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党员们向群众分发普法、四中全会宣传材料


普法展板、易拉宝


活动结束合影

活动结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