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
----计算机学院热议学校工作报告
时间:2020-03-15    点击次数:[]

3月11日至13日期间,计算机学院各教研室、各部门组成学习小组开展了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的视频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到教学一线、服务管理一线参与指导,并作重点发言,要求全院广大教职工结束“假期状态”有序进入“工作状态”。

在视频会议上各教研室、各部门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防控疫情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推进事业发展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完善治理体系  强化制度执行 建立健全科学高效的现代大学运行机制》和校长李顺兴《坚守办学初心  牢记治校使命 推进闽南师范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工作报告等。

各教研室、各部门分别开展线上视频会议,热议以上的文件和报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王育齐表示:作为大党支部书记,作为系主任,我要把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线上教学工作抗在肩上,积极主动谋划,科学安排,按照学校文件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稳定发展做奉献。

网络工程系主任魏志森表示:我们深刻领会校领导额工作报告中的精神,做好促进学校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专业特色,在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多多思考,干实事。特别是,继续做好对地方企业“工业控制信息安全”、“网络安全”方面的工作,在服务地方经济方面有所作为。

交流发言中,广大教师肯定了我院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努力,明确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研判了春季开学即将面对的各项艰巨任务,表示要毫不松懈地接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护好校园这方净土。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班子成员在发言中要求广大教师要从“假期状态”有序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

通过学习和交流,学院广大教师表示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认识到疫情防控是一场总体战,要强化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推进备战工作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