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对2020年度各类基金申报书进行形式审查与指导
时间:2020-03-25    点击次数:[]

随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福建省自然基金提交日期的日益临近,我院努力做好项目申报的最终攻关工作。为提高我院项目申报的成功率,一方面,我院要求申请国家自然基金的老师邀请校外同方向专家进行评审,另一方面,林耀进院长为已基本成稿的12份省自然基金申请书逐字逐句进行修改,给出详细建议。

2020年3月24日下午四点,林院长组织相关申请人,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平台,针对大家普遍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讲解,并以审稿专家的视角解读了基金申请书的评审标准及过程,就申请书的行文格式、摘要、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及方法、技术路线与工作基础以及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进行详细地指导,提出如何从整体和细节来把握每个环节应该注意的事项。随后,林院长与每位老师进行一对一地交流和指导,根据老师尚存的疑问对症下药,切实解决地每份项目书的不足之处,令大家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