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24    点击次数:[]

为落实教育部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的要求和我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统计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毕业班辅导员于6月24日上午召开了相关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上,各位毕业班辅导员就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签约情况、就业信息上报情况、就业指导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成员对目前就业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进行了梳理和筹划。

学院党政领导就下一阶段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院动员,全员参与,充分认识和把握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加大就业指导,多举措夯实就业“一把手”工程;二是要做到动态监测、分类统计,及时把握学校就业工作最新动态;三是要做到分类指导,关爱帮扶,加强学生的思想引领,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加大就业帮扶力度,加强对困难就业毕业生的就业辅导和岗位推荐,帮助其顺利实现就业。同时,我们还要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严禁”的通知,主动作为、创新思路、优化服务、精准施策,积极探索更加有效的途径,确保就业推进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