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18    点击次数:[]

       11月18日下午,中共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员大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229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民主党派、无党派、群众代表列席,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志红、校纪委综合室信访审理科副科长蔡碧玉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奏唱中拉开帷幕,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祁超主持。

       党员大会开始前,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列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

       随后,召开党员大会预备会议和党员大会,补选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会议选举(按姓氏笔画为序)陈小玲、黄慧为中共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李初妙为中共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后,祁超主持召开了党委会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列席会议。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在会上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职,积极工作,不辜负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与期待。

       会议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和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此次党员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勇拼搏,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