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党员培训班党性实践教育活动
时间:2022-04-28    点击次数:[]

 

为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推动教职工党员培训班党性实践教育活动开展,进一步感悟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4月28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到漳州天宝镇五峰红军园开展“重走红军进漳路、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党员培训班党性实践教育活动,接受革命历史教育,锤炼党性修养。



90年前,毛主席率领东路军攻克天宝山,直驱漳州城,取得“漳州战役”重大胜利。在讲解员娓娓道来的红军故事中,学院教职工党员同志们坚持一步一个脚印,结队前行,开展了重走“漳州战役”主战场的红军路体验活动,感受先烈们创造革命伟业的艰辛和无畏。活动期间,学院党委还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励和动员了广大教工党员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力量,增强党性修养、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在学校“提质增效年”行动中充分发挥教职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朱鹏春 图:朱鹏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