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网络信息安全与保密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12    点击次数:[]

5月1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网络信息安全与保密工作会议,就进一步作好保密工作、加强网络安全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学院党委书记祁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识保密形势的严峻复杂性,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相关规定及保密法规,认真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防止责任缺失和工作悬空。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网络安全和保密意识,时刻绷紧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这根弦,牢固树立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和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意识;要加强网络安全和防范泄密管理,强化重要岗位、重点区域和重要文件的管理,注重防范社交媒体泄密;要坚决守住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底线,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规范审慎利用网络渠道进行重要信息传递和交流,严格落实相关规定,绝不违规碰线。

(文:朱鹏春 图:朱鹏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