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7门课程获批校级一流课程建设立项
时间:2020-01-11    点击次数:[]

我院组织各课程组教师积极申报学校一流课程项目,近日,根据学校下发《闽南师范大学关于公布 2019 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我院7门课程获批校级一流课程建设立项。其中,陈志翔老师的《操作系统》、周豫苹老师的《信息安全技术》和农强老师的《网络安全》三门课程获学校线上一流课程立项即校级第五批本科在线开放课程。李莉老师的《网络协议基础》获批2019校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立项。刘王飞老师的《计算机网络》、朱月秀老师的《程序设计基础(C语言)》和郑文彬老师的《线性代数》三门课程获2019校级一流线上线下混合式本科课程立项。

本次7门课程获批校级一流课程建设立项,反映了我院长期以来长期加强课程建设、课程教学团队培养的初步成效。下一步我院将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中心、以能力培养为导向”积极进行课程建设,为申报省级一流课程作好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