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考察团前往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厦门)调研
时间:2020-07-19    点击次数:[]

近日,由我院林耀进院长、周豫苹副院长、以及王育齐、黄慧、曾伯儒和方金生等各教研室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前往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厦门)调研。厦门ETC总经理吴章勇先生、技术部总监宋桥白先生、院校事业部副总监黄燕先生等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首先,由吴章勇总经理带领参观中软国际(厦门)人才实训基地,并对基地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校企双方在中软国际(厦门)软件园二期基地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黄燕总监介绍了中软国际概况,以及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合作模式。林耀进院长主要介绍了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实训、一流专业建设、工程认证等内容的相关进展情况。最后,我院与厦门中软国际在软件工程一流专业申报,软件工程专业教育部工程认证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初步形成校企深度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高校创新型、应用型软件人才的培养。

 

 

校企双方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