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物联网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通过专家现场评审
时间:2021-12-17    点击次数:[]

我校物联网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专家现场评审会12月17日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举行。

评估专家组由厦门大学信息学院李绍滋教授、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缑锦教授、三明学院邱锦明教授、龙岩学院卢盛荣教授和闽南科技学院计算机信息学院禹谢华教授组成。李绍滋教授担任评估专家组组长。

评估专家听取了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办学基础、办学目标、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办学条件、教学条件、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深入考察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实验室、软件测试实验室、无线网络实验室等实践教学平台,与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交流,对专业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经讨论与评议,专家组对闽南师范大学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专业课程体系建设与闽南师范大学的办学使命优势结合、加强物联网工程专业师资引进以及进一步强化专业课程思政建设等提出改进建议。专家组一致同意闽南师范大学物联网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合格。

我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物联网工程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评审会。


(文:黄慧 图:黄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