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级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1-06-14    点击次数:[]

为认真贯彻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适应社会需求、突出我校办学定位与特色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我院先后两次在科信楼北1109召开了2021级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厦门大学李绍滋教授、华侨大学田晖教授、闽江学院李佐勇教授、武夷学院郭磊副教授、龙岩学院郭华龙副教授为高校专家代表,邀请漳州高新区科技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黄茂三、福建爱提醒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鸿艺、漳州日辉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行政总监刘芝芳、甲骨文园区运营公司漳州新特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惠燕丽作为用人单位代表,漳州市大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海滨、漳州市皮肤病防治院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柯彩虾、漳州高新教育集团有限公司郑建坤作为校友代表出席并参加论证会。学院院长林耀进教授、副院长周豫苹教授、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等老师参加本次论证会。会议由林耀进院长主持。

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2021级学院4个专业培养方案,并就专业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方面内容分别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林耀进院长对各位参会代表的指导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会后将组织相关老师根据此次会议的内容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培养方案,使之适应社会对建设高质量教师队伍的人才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