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教学与管理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2-06-16    点击次数:[]

为提升教学管理队伍工作能力,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6月16日,学院在科技楼1109会议室举办2022年计算机学院教学与管理工作研讨会,我院林耀进院长、周豫苹副院长,院长助理王育齐、系主任魏志森和魏葆雅、实验室主任吴贵山、教研室主任许晴媛、闫格、郑艺峰、田谦玉、教学秘书、教务员等人参会,会议由林耀进院长主持。

    林耀进院长作了《面向一流专业建设视野,二级学院的教学与管理工作如何提质增效》主题报告,分别从教学管理人员面临的挑战、掌握和遵循客观规律、构建组织体系、发挥基层教学组织的团队作用、抓好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等方面,作了充分而详实的讲解。之后,与会人员就新时期、新理念、新格局下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发展趋势、发展要求和发展重点的理解把握,及实际工作中出现各种问题如何协调解决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参会老师纷纷表示,通过交流研讨,开阔了视野,学习积累了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