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18    点击次数:[]

       9月18日,我院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此次学习主题为十九大报告和党章。
       学习过程中,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新党章,通过新旧党章对比的方法,让大家直观地学习新党章修改和增加的内容,深刻领悟学习新党章的重要意义。同时,大家还把学习党章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如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认为,新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根本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是人民共同的意愿,符合时代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党章,维护党章,用新思想指导新行动,强化自身的专业技能,更好地为国家做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