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19-11-22    点击次数:[]

11月22日上午9点30分,我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砺志楼417教室顺利举行。院党委组织员林小芸老师、辅导员黄明芳老师、张兴旺老师、朱鹏春老师、李初妙老师和九十八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共分七个议程进行。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张兴旺老师宣读结业文件,他同时祝贺九十八名学员顺利结业。其次,由朱鹏春老师宣读表彰文件,并向范靖豪等十名荣获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的学员表示祝贺,同时,他希望学员们以优秀学员为榜样,戒骄戒躁、砥砺前行。接着,由林小芸老师、黄明芳老师、朱鹏春老师、李初妙老师、张兴旺老师为学员代表以及优秀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随后,优秀学员代表龚万源同学现场做了本期分党校成果展示,学员们跟随着大屏幕回顾了在分党校培训班学习和实践的过程。最后,由林小芸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嘱咐学员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教诲和期望,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此次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让学员们明白了要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全面发展、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学科知识;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投身实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肩负历史使命;要牢记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作用。分党校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将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