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0    点击次数:[]

2019年11月1日至20日期间,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全体师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全院师生之中全面落实到位。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全院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教工第一支部书记杨文元认为,高校认真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就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学生第三支部书记陈杰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强化旗帜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着力建立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和治理体系,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更多优秀成果,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胡弘逸说:“全会提出,要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把终身学习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敬业奉献、争当先锋,让理想信念在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追梦圆梦中闪光。”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全会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完善制度和治理体系上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实际积极探索创新,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