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内容
时间:2020-10-22    点击次数:[]

2020年10月22日下午15:30,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信楼1109小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宏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第二章节第一部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专题内容。

学习会上 ,陈志宏讲解道,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最关键的是政治领导。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崇高的理想信念、坚定的政治立场、科学的工作思路、强烈的责任担当,全方位锻炼和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思想境界、理论素养、能力作风,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六位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联系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党委委员、院长林耀进作“交流发言。他详细介绍了在党的领导下,未来5年学院在加强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以及促进科研成果应用转化等一系列改革发展举措。

党委委员、学院副书记蔡滨作交流发言。他说,前进道路上,我们必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对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必须坚定坚决、不折不扣、落实落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