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5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共识,11月5日下午15:30,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宏主讲,党委组织员陈小玲主持。

会上,陈志宏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重点对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进行了集体学习。

陈志宏要求,必须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科学谋划学院发展规划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内涵,用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指导我们的实践。

陈志宏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各级党组织、各科室、各教研室要立即行动起来,把学习全会精神融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全院教职工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