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计算机学院“青马工程”团干培训班开班啦!
时间:2021-04-01    点击次数:[]

4月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21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马工程”团干培训班在嘹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歌声中开班啦!黄明芳老师做开班动员讲话。她提到,团干培训班的目的是引导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能积极投入到第二课堂活动当中去。她还提到,今年适逢建党100周年,学习党史对团学干部有着重要的意义,学生干部应在工作和学习中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念,“多学、多做、多总结”,积极反思自身不足,探索党史中先辈的优秀品质和良好品德。开班仪式后,黄明芳老师进行了题为“学生干部的时代触觉与新闻视角”的团干培训第一课。她详细地给大家分析了我院目前学生活动的主要类型,在肯定往届学生活动的同时也指出了目前我院学生活动存在创新不足、影响力不够等若干问题。鼓励同学们积极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利用各方面优势开展各种创新活动。最后,黄明芳老师向与会同学发出邀请,希望大家私下多多找她交流活动想法,讨论创新思路。

至此,计算机学院2021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马工程”团干培训开班仪式、团课第一讲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