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观看专题节目《榜样5》
时间:2021-03-22    点击次数:[]

3月22日,专题节目《榜样5》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间8点档播出,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通过回顾一个个勇敢逆行的身影、一次次心手相连的接力、一幕幕催人泪下的场景,生动展示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充分彰显了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斗争、敢于牺牲、敢于奉献的无畏气概,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站、远程教育平台等集中收看,并通过谈体会、讲感受,激励鼓舞全体师生通过学习榜样、对标榜样,在榜样的感召引领和带动示范下,汲取榜样力量,跟随榜样步伐,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服务中实现人生价值,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坚守入党初心,锤炼过硬本领,努力在推动事业发展的时代奋进之路上贡献智慧与力量。

通过观看《榜样5》,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积极学习传承榜样的优秀品格,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把榜样的精神实践于工作岗位上,让默默奉献的精神根植于心、外化于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