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6    点击次数:[]

       11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祁超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体成员要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引领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列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体成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以扎实的工作推进学院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工作高水平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