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分党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顺利举办
时间:2021-11-12    点击次数:[]

      11月12日,计算机学院分党校于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分党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滨、全体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陈小玲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全体奏唱《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蔡滨老师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新时代青年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同学们通过党校系统的培训将会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进一步了解,能正确认识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与组织纪律,懂得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在未来以实际行动谱写闽南师大的华丽新篇章,以笃行实干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

      开班仪式后,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志红开讲主题为”信仰起航 向党靠拢——大学生入党流程简析”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课。徐老师用真实生动的案例为引,围绕推优、发展、转正等流程的具体条件和注意事项进行细致地解读,强调了思想汇报及入党志愿书的内容等方面的要求,使学员们对入党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她期望同学们时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