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12-09    点击次数:[]

         12月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祁超主持,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会议认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抓住法治体系建设这个学习抓手,充分认识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新修订教育法的贯彻实施工作,积极构建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新格局。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清单》及《中共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清单》的精神。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契机,进一步夯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全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内部教育监督管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