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漳州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9-07-07    点击次数:[]

    6月23日,我校漳州市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于漳州芗江酒店翠园楼正式成立。副校长蒋一婷、校友办主任陈超、计算机学院院长周小方、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宏等领导以及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潘世孟、漳州市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柯志文、厦门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会长黄海良、厦门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副会长沈生辉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章程(草案)》和《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草案)》,当选会长陈强首先代表分会发言,他表示漳州市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以“溯源、凝聚、共享、成长”为宗旨,将始终致力于加强漳州校友之间,漳州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团结,服务广大漳州校友,发扬闽师大优良传统,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漳州市校友会会长代表漳州市校友会向计算机学院分会授牌,并由分会会长向向副会长、秘书长等颁发聘书。同时我校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和漳州市校友会分别与计算机学院分会互赠了纪念品。
    最后,蒋一婷、潘世孟、周小方、黄海良等分别在成立大会上致辞。潘世孟会长代表漳州市校友会对计算机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祝福,并希望计算机学院分会能真正做成一个活的校友分会,努力发挥专业特长,在新形势背景下不断成长。周小方院长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他对校友的服务与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在校友会的旗帜下,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蒋一婷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漳州市校友会计算机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希望漳州市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作为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这个大家庭里的新成员,可以搭建起一个崭新的平台,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凝聚校友力量,并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员工,向各位校友发出最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今年再聚母校,同庆母校六十周年华诞。
    我校漳州市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的成立是计算机学院继厦门校友分会成立之后校友工作的又一新篇章,它将进一步有效整合校友资源,提升学院的影响力,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