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十九大主题微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18-01-18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我院举办了十九大主题微信线上知识竞赛。活动自12月15开始,于1月15日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竞赛以“‘e’心跟党走·拥抱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为主题,结合时下学生日常使用最多的社交软件,活动形式新颖,实际操作简单便捷,活动参与人数达1100人,知识点传播达8000多次。学生们能良好完成答题,在有趣的答题中,又能学习到十九大的各种知识,真真正正深入认识十九大精神。在本次的答题竞赛活动中,来自15计科3班的郑宏祖同学以满分的成绩并仅用时54秒荣获一等奖,二等奖由来自16计科3班的李文炫等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由来自15计科4班的苏乙龙等五位同学获得。

此次微信线上竞赛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了同学们自身的素养,营造了良好的学风、班风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关闭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论》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