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
时间:2019-10-01    点击次数:[]

10月1日上午10:00,计算机学院互联网+学院教室红旗飘飘,师生群体齐聚一堂,满怀对祖国母亲的深厚情谊与对共和国70周年伟大华诞的深切祝福,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

师生群体从盛大的阅兵与群众游行仪式中看到了国力军威与祖国强大的武装力量体系,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看到了中国军人的威武庄重、阳刚俊美,看到了新时代民族复兴的伟力。

观看结束后,师生展开积极热议,一致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盛世来之不易,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一路披荆斩棘,勇于奋斗的伟大历程,作为新时代的主人翁,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将我们伟大的祖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