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团队入选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名单
时间:2019-10-09    点击次数:[]

福建省学位委员会近日公布了2019年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名单(http://jyt.fujian.gov.cn/jglb/gdjycsxwb/zhxx/201909/t20190929_5038404.htm),我院林耀进院长领衔的“大数据不确定信息(计算机技术)”团队入选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名单。

近年来,我院稳步推进学科发展,加强学科团队建设,科研实力不断增强,近几年在《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 《Pattern Recognition》、 《IEEE Systems Journal》、《计算机学报》等国内外著名期刊发表多篇论文,获得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自助。我院持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大幅提高,我院第一届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毕业生2015级陈辉皇的硕士学位论文《多源信息系统中的决策规则挖掘研究》获得“2018年福建省优秀专业硕士学位论文”。

此次入选是我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不断努力耕耘的结果,标志着我院学科发展和研究生培养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院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