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邀请漳州市公安局县前派出所来校开展安全讲座
时间:2019-10-10    点击次数:[]

10月10日下午16:30,我院邀请漳州市公安局县前派出所王英杰所长来校开展安全讲座。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全体支部书记、2019级新生参与聆听。本次安全讲座的主题是:“筑牢高校安全防线,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会上,王英杰所长从校园防盗、校园扫黑除恶、打击校园不良网贷、校园防诈骗等几个主题谈起,结合学校学生生活实际,列举了丰富的警示案例,将各项安全知识融入到具体详实的事例之中,向在座人员介绍了自我防护的各种方法。其后,王英杰所长提醒大家,警方将联合学校保卫处推送各种新案例,方便今后在学生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做好校园思想阵地建设,共创美丽平安校园。

此次讲座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阶段开展新生安全防患意识教育,旨在强化新生安全防患意识,为未来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