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0-28    点击次数:[]

10月2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计算机学院党委在科技楼160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再生教授作题为《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祁超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员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中,陈再生教授从建党纪念日由来及纪念活动、建党百年重要讲话主要内容和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等角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引导参会同志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脉络清晰、重点突出,系统阐述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精辟概括了核心要义,对学院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和指导意义。

宣讲结束后,祁超号召学院广大师生党员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落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