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人文大课堂第二讲:后疫情时代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思考建议
时间:2021-11-25    点击次数:[]

        11月25日晚,计算机学院人文大课堂第二讲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正式开讲,本讲主题为“后疫情时代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思考建议”。主讲嘉宾是中国人寿南靖支公司总经理、计算机学院漳州校友会会长陈强。

        陈强会长结合生动的现实案例和丰富的个人履历,从当前就业形势、大学生职业规划现状、职业规划建议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呈现了后疫情时代下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企业普遍生存情况以及大学生的就业现状,详细分析了当前大学生职业规划存在的心理误区和认知偏差。并结合自己的职业发展履历和感受,为大学生职业规划提出了建议,即要认清自我、明确目标、慎重选择、强化学习、自我提升。他的建议贴近学生,贴近实际,对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找到自己的定位,投入到踏踏实实的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