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台籍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12-16    点击次数:[]

          12月16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一期一会”台籍教师座谈会在科技信息楼北1109举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台籍教师参加座谈。

        会议简要通报了学校、学院一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学院党委书记祁超、院长林耀进代表学院对台湾老师的辛勤工作和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欢迎和支持各位台籍教师来院任教工作,努力为大家提供周到优质的保障服务。希望台湾老师们发扬严谨的专业精神和勤奋的敬业精神,遵守祖国大陆的法律、高校教师从业纪律与师德规范以及学校有关管理规定,安心从教育人,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当前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体台籍教师寒假返台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祖国大陆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确保旅途顺利、健康安全。

        座谈会上,8位台籍教师先后发言,畅谈在校工作和生活上的感受。他们对学校、学院提供的良好工作、生活环境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并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就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文:朱鹏春 图:朱鹏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