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工作暨院长助理、系主任年度考核工作会
时间:2021-12-30    点击次数:[]

12月3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科技楼1607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工作暨院长助理、系主任年度考核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祁超主持。

根据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院长助理王育齐、杨敬民,系主任魏志森、魏葆雅分别就思想、工作、廉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查找自身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对述职的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对学院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通报了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经费使用和绩效发放有关事项。会议指出,期末在即,学院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入收尾阶段,全体教职工要再接再厉,坚守岗位,扎实做好期末考试等各项工作,努力确保学期工作交出满意答卷。会议强调,当前正处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形势较为严峻,要毫不松懈地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全体教职工务必不折不扣服从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管控措施,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文:朱鹏春 图:朱鹏春)

关闭